ハイキュー/進撃/acca
小排球一辈子。
利艾已出坑,以前痕迹暂且囤于此。

关于

久しぶり。从那之后过去快一年了。实现的,迷茫的。
点进关注里,看到不少排球圈太太2017/1仍有更新,深感长情。假期补了三季,又回坑了。顺便站了更多cp&单人(含邪教?(你滚。然始终影日初心&阿吽本命。如果去年三季热播时一路追下来,会更早喜欢上白鸟泽吧?不过那时候被吞到野狗圈了。吸了吾好多米哦!心疼。
还有就是被友人安利了acca。看着看着不可避免踩进了尼吉cp (请吃这一记安利!甜!超甜!甜到齁!
春天来了,可回到家必然长冻疮的铁律没有被打破。说来明天就是生日了,没有特别的感觉。这一年想的事情多了,真倒是由内而外变老的时刻来临了。那城使诸多人炫目,想要沉迷留下。生活有太多的顾虑和不确定,以后的事谁知道呢。最后,近期看文上,爱岩及久了,深刻的感情却有点怕触碰了。
大概空虚的时候最困扰。动起来就好了。反正也快滚回去啦...去年落脚之后很久,在都内终于找到了一家国人排球社。平均年龄,唔,30+。反过来想想,等自己那时候仍有打排球的热情,多好。

 
评论

© こころ | Powered by LOFTER